Pasta

苍了天了,是cp都嗑

《圈套OOC》13

                              吃醋(二)

赵子抱着一堆四年前案子的卷宗来到唐毅家的时候只有jack在家。

“阿飞呢?”赵子看着正在厨房忙碌的jack。

“他一大早就和我们老板出去了。”jack转身看了一眼乖乖坐在客厅沙发的赵子,“你忙的话可以把东西交给我,等他们回来我帮你给孟少飞。”

赵子迟疑的看了看怀里的卷宗,按规定这些文件是不允许带出来的,更别说还带来了黑道的老窝,说实话他现在都搞不懂孟少飞在想什么,难道他和唐毅真的联合了,还是……

(还是联姻了~~~来自作者的小声bb)

“不用了,我也没什么事,我在这里等他回来就好。”

Jack耸耸肩,“行吧,渴了自己倒水喝。”

赵子发了一条信息给孟少飞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但是对方并没有回复,赵子觉得自己有些待不住了,因为,从厨房不断飘来的香味实在让人欲罢不能。

这时,对于赵子来说早上喝的一杯粥,吃的三个包子加两个红豆饼仿佛没有存在过一般,他的肚子被香味勾引得开始躁动不安起来。

他慢慢的挪去厨房,jack正在煮泡面,为什么连泡面都能煮的这么香!

Jack把煮好的泡面端过来,看了一眼靠在桌子旁眼巴巴的赵子,并不理他,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喂,这就是你们行天盟的待客之道吗?”赵子实在太馋了。

“什么?”jack揣着明白装糊涂,“哦,你要是也想吃泡面的话柜子里还有很多,厨具可以随便用。”

“哪里有让客人自己动手的道理!”

Jack抬眼看向他,赵子也不甘示弱的和他对视,坚定的眼神仿佛在说:去给我煮!

而jack的回应是:不自己煮的话就看着我吃吧!

简直是!

这是完全是在考验一个吃货的底线,哼!吃货哪里有底线……

“我自己在家也会煮泡面,但是都煮不出这么香的。”

Jack再抬眼看他的时候那小眼神俨然已经变成了:给人家煮嘛!

奇葩!jack不禁摇头,现在的警察怎么都是些奇葩!

“要我煮给你也可以,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你总得拿点什么东西来交换吧。”jack轻挑眉,“把你的电话号码给我。”

赵子迟疑了一会儿,“好,那电话号码十个数我要换十样吃的。”

“啊?”jack还在一脸懵逼,赵子则已经开始细数自己想吃的东西:“我要吃泡面,青菜,肉,蛋,吐司,然后牛奶……”

“等一下,你吃得完吗?”jack忍不住打断他。

“吃得完,你一样一样的做,我就一样一样的慢慢吃,所以你快去做吧!”

说起来,这还是jack第一次做东西给别人吃,不过听别人夸自己做的东西好吃,这种感觉还不错。

“你的胃是什么做的啊!”待jack把所有东西都做好,赵子已经把食物吃得只剩下吐司三明治了,但看起来他还没有饱。

“这些不算什么,反正我也ci不胖。”赵子口中正在咀嚼着最后一口煎蛋。

“吃那么多都不会胖,浪费食物。”

Jack在赵子旁边坐下来看着他吃,原来是个吃货啊,真是怀疑会不会哪天罪犯请他吃个好吃的他就把人家放了。

“你不吃吃看吗?”赵子问。

“我对我的手艺有绝对的自信。”说着,jack把牛奶拿过来喝了一口然后递给赵子,“不烫了,喝吧。”

赵子没有注意,接过来就咕噜咕噜的喝了两口,然后拿起一份三明治叼在嘴里,这时jack却毫无防备的凑过来,“我突然想试试看了。”还不等赵子反应,他就张口咬住了三明治的另一端,两个人同时咬着一块三明治,在对视的一瞬各种奇怪的情绪在激烈的碰撞着。

Jack稍稍用力,把三明治咬下了大半,看着慌乱的赵子不紧不慢的品尝着,“味道还不错。”吃完后又用灵巧的舌尖轻轻的把沾在嘴角的沙拉酱吃干抹净。

见赵子愣愣的叼着另一半三明治,jack再次逼近,“你还要这样叼着不吃吗?”

赵子被吓的怕他再做什么赶紧把那半三明治随便嚼了嚼就咽了下去,但一想又不对,三明治已经被对方咬过了,最后他只得小小声的骂了一句:“流氓!”

jack失笑,起身一手撑在桌子上压迫性的看着这个从脸红到耳根的小警察,“我吃自己做的东西怎么流氓了?”

“你的吃法很流氓!”

这时,左红叶和古道一从外面回来了,看到两人不由得脚步一顿,左红叶出口询问:“他不是跟在孟少飞身边的警察吗?”

“是的,左总,他是来送东西的。”

左红叶哭笑不得,“警察随便在这里进出,我看你们直接把这里改警察局算了!这样传出去道上会怎么说我们!”

古道一在一旁帮忙解围,“小姐,我们本来就在漂白,和警察走的近些也没什么,等以后完全漂白了也不用管道上怎么说了。”

“你……”左红叶回头瞪着古道一。

“欸,德哥回来了!”jack先看到了带着满脸怒意走进来的阿德,“德哥,怎么就你一个人,老板和孟少飞呢?”

“不知道,老板不让我跟着。”阿德本来想直接会自己的房间,刚走出两步又退回来靠近左红叶小声的说:“左总,我有事和你商量。”

左红叶看了他一眼,转头对古道一吩咐到:“你先去忙吧,不用跟着我了。”

等其他人都走了,赵子看了一眼时间,他也不能老在这儿待着,只好拨通了孟少飞的电话,但打了三遍对方才接起来,“赵子啊,你把东西放在我房间就行,我现在很忙,就这样。”

电话那头传来了嘟声。

此时正站在某间病房外的孟少飞确实没有精力去想其他的事情。

在吃过饭之后,唐毅打发走了阿德,然后带着孟少飞来到了医院,什么也没说,刚走到病房门口孟少飞就看到之前那个听到唐毅就兴奋的江医生已经等在了里面,一脸的春心荡漾。

“唐毅你来啦,我都准备好了,快脱衣服吧!”

脱衣服!!什么鬼!!

“你们要干嘛?为什么要脱衣服?”孟少飞一脸诧异。

江医生非常嫌弃的看着这个多余出来的人,“出去出去,不能有外人在场。”

已经脱光上衣的唐毅也对他吩咐道:“你先出去等我,大概……”

“大概三十分钟。”江医生接了话。

被赶出来的孟少飞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他们到底要干嘛?为什么还要脱衣服?就在他还在思考的时候从里面传出了唐毅的几声闷哼。

“啊!力度小一点,受不了,慢慢来……”

“好好好,轻一点……”

“现在好一点了吗?”

“嗯,现在舒服多了。”

孟少飞不得不承认这些话语让他脑海里浮现出了黄色的废料,他立马推门进去,拉开了遮挡的帘子,只见唐毅趴在床上,一台按摩的仪器正在他背上运作,江医生则站在一旁手里拿着遥控器。

“你们在干什么!”

江医生一脸懵:“看不出来吗,我们在治疗啊!”

“治疗?治疗什么?”孟少飞不解。

“你们之前不是被绑架了吗,他从山上摔下来伤到了背。”

“啊!你受伤了?怎么会?严重吗?”

面对孟少飞的后知后觉,唐毅无奈,“要不是那天你压在我身上,我会伤成这个样子吗?”

“我……”

“欸,等下,什么叫他压在你身上?你们发生了什么?”江医生突然八卦起来。

“你一个医生管这么多,明明是个外科医生在这里做什么按摩啊!”

“怎么样,这个按摩治疗就是唐毅独一份,再说了你一个警察一天跟着一个黑道又是什么意思啊!”

“可以开始给我治疗了吗?”唐毅冷眼看着他们,然后冲孟少飞摆摆手,“走了,出去等着我。”

尽管没有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但孟少飞还是莫名的生气,转身把帘子大力的拉上就出去了。

等到晚上两人东奔西走折腾了一天终于回到家,孟少飞从驾驶座下来气噗噗的就走了,唐毅从后座下来悠悠的问道:“你在气什么啊?”

孟少飞听到唐毅说话,立马回头没好气的回答:“我气我自己,发神经病,还有气你!”

“气我什么?”唐毅莫名。

孟少飞几个小碎步又走回到唐毅身边,开始抱怨:“你怎么就这么招人!先是狐狸精Andy,后面又来一个不务正业的医生,有人上赶着往你身上扑你倒也不拒绝,你是要做大众情人吗?奇怪,那我是不是也可以来排个队。”

唐毅似笑非笑的盯着他看了几秒,又抬头看了看天,很认真的回答:“可以啊,现在这个时间,你刚好能排到今晚,来吗?”说完,唐毅还很邪恶的伸手去勾孟少飞的裤腰。

飞鹅子一个激灵,轮这方面他的确不是唐毅的对手,本来是兴师问罪的,最终反被撩只能悻悻的甩着齐步走了,但气还是气。

唐毅回到书房把jack叫了过去,让他看了那份名单。

“老板,这些……”

“你先去盯着贺航这条线。”唐毅语气冰冷坚决。

“那另一条线……怎么办?”

唐毅没有回答,而是问了另一个问题:“杀王坤城的人查出来了吗?”

“嗯,用了点手段就有人招了,是那条线的人,所以现在看来,贺航他们可能会觉得是你授意去杀王坤城的。”

唐毅深呼吸一口气,吩咐到:“行了,你先去做这件事吧,其他的等我再想想。”

黑夜,星辰,唐毅此刻觉得自己像是在一个圈套里,他不知道是谁设了这个圈套,也不知道设圈套的人到底意欲何为,他现在,只能等。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