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

苍了天了,是cp都嗑

分析文【施柏宇】小姐搞事情直播 施柏宇是怎样一个牛逼的存在

看完这期直播,我只有一个感受:施派派你牛逼了!我真的是服了你了...(柜门要堵不住了)

这篇分析文我该怎么写?!我从施派派那里只能看出三个字:杨孟霖,杨孟霖,杨孟霖......完。

好吧,让我先来表白下吴叔叔,性格真的超级好,很会顾及到别人的感觉,唱歌也好好听,之前看《history 离我远一点》的时候就喜欢了他一小段时间,没想到两个人是一个公司的。果然公司让吴叔叔和柏宇一起上节目是明智的,柏宇整场都蛮放松的,吴叔叔一路操心的帮他暖场,帮他接梗,帮他说话,给他讲人生哲理,结果这个屁小孩却是个脱缰的野马,人家有自己的草原,想拉住他不存在的,心疼吴叔叔,不知道他的年终奖还好吗。

主持人小优呢还是一样的爱插话,有点吵,虽然还算会cue点,但肯定不是腐女,要不然有些点真的可以往死里cue!节目总体是不错的,明显比上一期收敛了很多(就是欺负我们害羞的杨大爷),可是这一期居然把嘉宾的名字打反了,那就不要怪网友骂你们了,不过呢,让这两个分开上节目,确实是非常明智的。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那个身旁没有杨孟霖心里却住着杨孟霖的施柏宇是怎么样骄傲放纵的。

首先,一提杨孟霖就笑。

主持人一开始说:还是要解释下,你和孟霖没有合体,是档期的问题,小伙伴们,多么正常的一句话啊,就因为有杨孟霖三个字,我们的柏宇同学就笑了,那不张扬的一笑,饶是他才能惊起你心底的温柔。

这个时候呢,我们的吴叔叔就来助攻了,说他们太恩爱了,必须要拆散一下,一个小小的玩笑话,施柏宇啊,你要不要那么不争气,在一边捂嘴笑就算了,笑完还开心的搓小手手,搓完小手手又开心的拍小手手,就只是说你们恩爱而已,全世界都知道你们恩爱啦,你控制下你自己好不好!

在吴叔叔说到搭档宋柏纬慢热的时候,主持人顺口提了一句跟孟霖一样(给小优加鸡腿),只见柏宇轻轻的“嗯嗯”了两声,然后一脸满足的笑容,果然他是你的欢喜。

小伙伴们肯定还记得在国师的直播里,我们的柏宇同学又是对视,又是勾肩搭背,又是摸后颈摸腋下,还亲耳朵,就算让他亲亲都没在怕的,而在这里呢,自己贱贱的去问吴叔叔亲起来的触感如何,结果被吴叔叔反将一军说:你要不要试试,小奶狮吓的那躲的叫一个快啊,双标派,要是孟霖我看你还躲不躲,估计求之不得。

吴叔叔说到拍完戏有种失恋感,主持人问柏宇有没有,柏宇笑了一下,说:有点不舍,对。首先他这一笑可以说是很迷了,看他笑的很甜的样子,猜测是回想起了什么美好的事情,其次,大家可以去仔细看,他说完有点不舍之后,又说了一声对,我觉得他这一声对像是在对自己说的,结合刚刚他笑的时候想起什么事情,应该是对他想起的事情的一个肯定,然后,柏宇就开始放空,一般旁边的人在说话,柏宇都会点头附和,然而这一过程中他一直没有任何反应,不知道小奶狮是在想啥。

接下来就蛮奇怪,主持人问会不会半夜想哭,吴叔叔回答倒不会想哭,主持人又说会想要打给他,这时候柏宇先是点了点头,然后开始傻笑,奇怪在什么地方呢,柏宇是因为哪句话点头呢?又是因为哪句话笑呢?仔细看会发现,主持人还没说完会想要打给他这句话柏宇就开始点头了,那他又在傻笑啥?附和主持人?是,但感觉又不全是。他大概是一直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我们不懂。

我们再来看主持人问柏宇会不会也有失恋的感觉他是怎么回答的:

柏宇:我觉得拍完《越界》之后不舍会比较多

主持人:整个剧组吗?

柏宇:因为我们的剧情比较偏高中生

主持人:对,一群人。

柏宇:大家在校园生活内,其实是充满了不舍

主持人:因为你们是一个球队,演员其实蛮多的,大家都感觉感情很好

柏宇:而且我们是兄弟的关系,唉,放在心里就好了

我只想说,小优放弃吧,柏宇和你已经不在一个频道了,虽然他既没有很明确的说只是对谁不舍,但又全程不care主持人说的剧组和一群人,嗯,施柏宇同学你很棒了。

再来看放在心里就好了这句话,柏宇先叹了口气,然后笑着点了两下头,紧接着就伸手可以说是很隆重的很有仪式感的拍了两下自己的左胸(心脏的位置),此时他脸上的表情和笑容完全是甜蜜和幸福的,试想一下,到底是怎样一种感情会被如此小心翼翼的放在心里?它可以不复杂,但绝对很深,深到不知道该如何表达,但放在心里是暖的,而且柏宇说的很清楚,这段感情只是“我们”。

然后我们再来看下柏宇说这段话的时候吴叔叔的表现,他喝了一口水,本来准备拧瓶盖,这时候柏宇刚说到而且我们是兄弟的关系,吴叔叔整个就面无表情,拧瓶盖的手都停了下来,就等着听柏宇下面会怎么说,还好柏宇没有说太怎么样的话,他笑了一下,手又很快的把瓶盖拧起来,不知道此时的吴叔叔手心是不是已经开始出汗了,这只小奶狮要失控了。

小伙伴们都能感受出来,吴叔叔分享了一大堆吻戏拍了好多遍,拍完戏还空虚,还会想念,还有失恋的感觉,都不及派派说一句放在心里就好了来的猛烈,所以啊,没问题的就是没问题,有问题的肯定有问题。

这期直播不得不夸一下我们大陆的同学们,整个留言区都快被我们占领了,主持人念到杨尼克一点都不成熟,柏宇又笑了,轻轻的说了声孟霖,而且玉米粒也正式上线了,很棒,但这时候派派还不知道玉米粒这个梗。

那后来石斑鱼又是怎么知道玉米粒就是孟霖的呢?就在吴叔叔要被惩罚那里,他和小优在说雷根糖,柏宇有在认真的看网友留言哦,大概是不小心看到了孟霖的名字,然后再仔细一看,咦,原来玉米粒就是孟霖啊!

好了,接下来就是我最喜欢的测谎仪环节了,还是一样,那个测谎仪就当是娱乐就好了。

我们直接来到第二题:是否有喜欢过同剧演员?我们的柏宇同学看似是一脸淡定,但柏宇答题的时候有个很明显的动作:抖腿,大家可以仔细看柏宇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那个腿抖的啊,快抖的飞起来了,可想而知当时柏宇内心经历着多么大的动荡。

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柏宇还稍微思考了一下,也就是这里腿抖的最厉害,大概内心挣扎之后还是选择说实话,嗯,考虑过,因为感觉不错,合得来我觉得。问题问的是喜欢过,柏宇回答的是考虑过,这个程度表达的很好,足够我们做阅读理解了。我们来捋一下解题思路,首先,柏宇演过两部剧,那么说杨孟霖的可能性就是50%,作为一个正经写分析文的,我会让这个可能性只有50%?看我来砸实锤!

其次,感觉,合得来这种说法难道不是柏宇那套顺其自然理论里的关键词吗?最后,考虑过这个词用的很微妙,可以理解为一切都合适了却还在想要不要喜欢这个人,那又是什么样的人会让有过六段感情经历并且直球的派派都如此纠结呢?而且又是什么样的人让柏宇只敢说考虑过而不敢说喜欢过?

再来看吴叔叔的表情,这里真的是要笑死我了,吴叔叔被电后说不是啊,应该是说自己都说实话了为什么还被电,而柏宇却开始解释自己的答案,搞得吴叔叔一脸懵,他下意识就觉得柏宇说的是孟霖,还有主持人,在柏宇说嗯的时候,她就激动的反问有没有,后来也只cue了吴叔叔,没cue柏宇,所以她潜意识里也默认柏宇说的是孟霖,当然也有可能是觉得不能再问了。

所以这个人不是杨孟霖,还会是谁?满分!

接下来的几个问题,柏宇抖腿就不是很明显,甚至都没有抖腿,所以,最终还是自己出卖了自己啊!

噔噔噔,第九题第九题,如果小优和杨孟霖当另一半,你会选谁?

我第一遍只看到柏宇说了两遍杨孟霖,后面才看到柏宇居然说了三遍杨孟霖,派派那副真挚而毫不犹豫的表情,我真的看哭了,心里油然而生一个感受,施柏宇,能被你喜欢着怎么这么好。

回答的时候柏宇本来是用左手,但后来有换回了右手,看得出他本能的很在意这个问题,杨孟霖这个答案基本是脱口而出,语气坚决,果断,不容置疑,眼神诚恳,坚定,随后柏宇抿了下嘴吧,点头的同时又无声的说了一遍杨孟霖,在旁人说电他的时候,柏宇又点了两下头第三次说了杨孟霖,他认真的看着测谎仪,他多么希望测谎仪不要电自己,他说了三遍,他从自己的内心反复确认,他说的是真话,从来没有这么真过。

最后还是被电了,可能是这次电量小一些,以至于让柏宇后知后觉,他自己从心底是不想被电的,收回手的时候笑容里有一丝尴尬,说自己没感觉了,然后捂着自己的手走出镜头,这里对比非常明显,前面几题柏宇被电了出画都是很激动的,而这次却有种落寞,纵然只是游戏,但他认真了。

但是,话又说回来,还好柏宇被电了,大家笑一笑就过了,柏宇回答的时候吴叔叔那一脸的严肃,要是真的没被电,这个梗就真的不好接了。

后面的网友加题,柏宇比较帅还是孟霖比较帅,听完问题柏宇点了两下头,还低头笑了一下(所以是只要听到孟霖就想笑吗!),然后反应过来才回答自己比较帅,也不知道当时是在想什么。

后面做游戏的时候也是要心疼下吴叔叔,拉不住他就算了,还要被他皮,带这个小屁孩上节目也是心累。

在节目都快结束的时候呢,我们的杨大爷还很没有诚意的来充当了一次热心观众,我记得是抽最后一个还是已经抽完的时候他才来的,唉,你还可以在来晚一点嘛,还一直说选我选我,麻烦你自觉回去看回放,施派派一整个节目都在选你好嘛,虽然你不是幸运粉丝,但你是那个特别的人。

在主持人说杨孟霖你现在才来看吗,柏宇对着镜头又是一个傻笑,还举起来手里的熊熊,欸,又是一黄一绿的两只,难道是巧合吗?是吗?是吗?哼哼,恋爱的酸臭味...[白眼]

最后要吐槽下从心霖,在微博评论里居然说柏宇说谎,好吧,退一万步讲,就算柏宇说谎,那他好赖还能说出你的名字是不,你再看看你自己,扭扭捏捏不像样,多一个字都不要给你!!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